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將於三月十六日向所有以八達通收取上一輪消費券的市民發放尾期1,000元消費券
****************************************
  政府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七日)表示,約13萬名以八達通收取上一輪消費券的市民,將於三月十六日獲發餘下1,000元消費券,並會在當日陸續收到相關手機短訊通知。相關市民屆時可到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和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拍卡領取消費券,領取限期為九月三十日。
 
  發言人表示,鑑於本港近月疫情嚴峻,有極少部分以八達通收取上一輪消費券的市民,或因疫情關係令其「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未能趕及於限期前達到4,000元的要求,但與之相差並不遠。政府決定採取特別安排,在三月十六日向所有未獲發放尾期1,000元消費券的市民發放有關消費券,領取限期同樣為九月三十日。
 
  市民可透過以下方法查詢已發放的消費券金額、未領取的消費券餘額和到期日等資料:
   
  • 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
  • 八達通網站(voucher.octopus.com.hk
  • 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00
 
  市民如對計劃有任何疑問,可瀏覽消費券計劃網站(www.consumptionvoucher.gov.hk)或致電熱線18 5000查詢。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