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在疫情下舉辦連串網上活動,慶祝農曆新年。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透過錄像向英國、俄羅斯、波羅的海及北歐國家超過4 500位主要聯絡對象致新春賀辭。羅莘桉藉此指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誌慶,倫敦經貿辦將在「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的主題下,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突顯香港在成功落實「一國兩制」下的機遇,並期望屆時與一眾嘉賓共慶成果。

  在二月十五日,倫敦經貿辦與瑞典香港商會、瑞典皇家工程科學院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新春網上研討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發表主題演講,詳盡介紹香港營商環境的最新發展。

  在二月二十三日,倫敦經貿辦與丹麥-香港貿易協會、芬蘭香港貿易協會、挪威香港商會、瑞典香港商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泛北歐新春網上酒會。除了介紹香港的經濟表現及營商機會之外,羅莘桉亦向北歐商界領袖宣傳二○二二至二三財政預算案措施。

  在一月底,羅莘桉亦參與倫敦華埠商會舉辦的不同新春慶祝活動,向英國社區拜年,並派發以虎年為主題的紀念品。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透過錄像向英國、俄羅斯、波羅的海及北歐國家超過4 500位主要聯絡對象致新春賀辭。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在二月二十三日,倫敦經貿辦與丹麥香港貿易協會、芬蘭香港貿易協會、挪威香港商會、瑞典香港商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泛北歐新春網上酒會。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在二月十五日,倫敦經貿辦與瑞典香港商會、瑞典皇家工程科學院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新春網上研討會。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在一月底,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右三)出席了倫敦華埠商會在London Eye舉行的新春慶祝活動。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在一月底,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左三)出席了倫敦華埠商會在特拉法加廣場舉行的新春慶祝活動,倫敦副市長Debbie Weekes-Bernard(中)與香港學生亦參與其中。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在一月底,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右一)出席了倫敦華埠商會在倫敦華埠舉行的新春慶祝活動,向英國社區拜年,並派發以虎年為主題的紀念品。
倫敦經貿辦疫情下慶祝農曆新年。在一月底,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左) 與西敏市市長Andrew Smith出席了倫敦華埠商會在倫敦華埠舉行的新春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