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仔海事分處暫時關閉
***********
  海事處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宣布,由於香港仔海事分處一名助理文書主任懷疑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該分處今日須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市民可到中區海事分處、屯門海事分處或西貢海事分處使用牌照及關務服務。
 
  該名助理文書主任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初步結果為陽性。他最後上班的日期為二月二十四日,在香港仔海事分處櫃位隔板後工作,與公眾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且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
 
  海事處獲悉上述情況後,隨即安排所有相關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以及為香港仔海事分處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海事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會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海事處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