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公布以下高層管理人員任命:
   
  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鄧耀鏗醫生將於今年六月一日調任聯網服務總監,接替將於同日調任九龍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基督教聯合醫院行政總監的楊諦岡醫生。醫管局讓高層行政人員調任總辦事處及醫院聯網的不同崗位,確保持續發展及培育領導階層的管理技能、經驗和閱歷。
   
  鄧醫生是一名急症科專科醫生,他是一位資深管理人員,在機構及聯網層面均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鄧醫生自二○一八年四月起擔任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鄧醫生在新界西醫院聯網領導多項優化服務需求及服務質素提升計劃,包括落實措施加強管理專科門診輪候時間及推動發展智慧醫院項目等。鄧醫生就任現職前,於二○一二至二○一七年擔任屯門醫院副行政總監,亦於二○一七年七月至十二月獲委任為總辦事處代理質素及安全總監。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鄧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公布委任鄧耀鏗醫生為聯網服務總監,六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