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家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四日)表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的妻子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聶德權今早曾進行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測試,結果為陰性,其後他的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同為陰性。其他家人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測試結果為陰性。
 
  聶太今日早上進行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測試,初步結果為陽性。她的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確認為陽性。她正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在家等候送院或往隔離設施。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經評估後將局長及其餘家人列為密切接觸者。局長及其餘家人將按「居安抗疫」計劃,在家進行14天家居檢疫,期間須按該計劃的要求進行醫學監測,包括在指定日子進行檢測。檢疫期間,聶德權會在家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已為相關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檢測。
 
  公務員事務局會繼續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及通知局方。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