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馬鞍山郵政局和彩虹邨郵政局暫時關閉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二十四日)表示,由於有郵務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馬鞍山郵政局今日至二月二十六日關閉,郵政信箱大堂會於明日(二月二十五日)重開。

  該名郵務人員在櫃位隔板後工作,與顧客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香港郵政獲悉上述事件後,已安排所有相關郵務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局內所有設施及郵件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另外,由於彩虹邨郵政局位處的彩虹邨金華樓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該局明日至二月二十八日關閉。

  市民可到區內其他就近郵政局使用郵政服務。郵政局地址可瀏覽以下連結:hongkongpost.hk/tc/about_us/network/post_offices/index.html#list。就此帶來不便,敬希市民見諒。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並會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香港郵政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