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數個社署辦事處暫時關閉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宣布,由於數個辦事處分別出現確診、初步確診及懷疑感染個案,以下的辦事處須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辦事處 地址 個案
1
 
南屯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屯門湖景邨湖碧樓1-7及9-16號地下 確診
2 新蒲崗社會保障辦事處 新蒲崗太子道東698號寶光商業中心七樓701室 一宗初步確診及一宗懷疑感染
3 西屯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屯門震寰路16號大興政府合署二樓201室 初步確診
4 屯門社會保障辦事處 屯門屯喜路一號屯門政府合署四樓 懷疑感染
5 東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柴灣柴灣道338號柴灣市政大廈三樓 懷疑感染

  在南屯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確診個案涉及一名助理社會工作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六日。

  初步確診個案方面,新蒲崗社會保障辦事處的個案涉及一名文書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六日;而西屯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個案則涉及一名助理社會工作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二十二日。
 
  各人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上述辦事處已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清潔消毒工作。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以下服務單位:

(1)南屯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450 4386);
(2)新蒲崗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2322 9999);
(3)西屯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467 4757);
(4)屯門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2441 7910);及
(5)東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505 8733)。 

  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