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油麻地長者健康中心暫時關閉以配合醫院管理局指定診所
****************************
  衞生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由於署方轄下的油麻地長者健康中心與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明日(二月二十四日)啓動的一所指定診所位處同一地點,基於感染控制考慮,明日起該長者健康中心將暫時關閉,以更有效分流患者與其他使用者,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位於油麻地炮台街145號的油麻地長者健康中心明日起暫時關閉,為會員提供已預約的醫療服務會暫時遷往位於石硤尾南山邨南堯樓地下的南山長者健康中心。中心職員會聯絡已預約相關服務的受影響會員作進一步安排。

  ​署方其他診所和服務單位的服務雖然不受醫管局明日啓動的指定診所的安排影響,但其出入路線可能會有所調整,使用服務人士請留意現場安排及聽從職員指示。署方轄下診所和服務單位資料可瀏覽www.dh.gov.hk/tc_chi/index.html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