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取消公開招標出售青衣用地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取消招標出售一幅位於新界青衣青衣路與青衣航運路交界的青衣市地段第200號用地。
 
      政府曾於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公布,公開招標出售青衣市地段第200號用地作物流服務用途。原定截標日期為今年三月十一日 (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12/17/P2021121600383.htm)。因應政府昨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將於五處地點(包括青衣市地段第200號的用地)推展由中央援建的社區隔離治療設施(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2/22/P2022022200776.htm),上述招標已取消。

      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表示:「政府與社會共同致力對抗疫情。同時,物流業是香港經濟非常重要的一環,為香港的社會貢獻良多,政府會繼續推動物流業的發展。為使現代物流業得以持續發展,政府會繼續物色更多合適用地,以發展多層現代物流設施,從而鞏固香港作為區域物流樞紐的地位。政府即將會以公開招標形式出售另一幅位於葵涌的物流用地,並盡快公布詳情。」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