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法援署刑事組登記處暫時關閉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表示,一名助理文書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在金鐘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樓法援署總部的刑事組登記處上班,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對上一次當值日期為今早,負責接收公眾提交的資料及文件以處理法律援助申請。該名職員體溫探測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金鐘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樓的刑事組登記處今日將會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以便安排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其間有關辦事處的法援署職員在家工作。如欲查詢有關任何新的刑事法律援助申請或提交有關刑事案件法律文件,可致電2867 3082。
 
  法援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