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創新及科技局兩名司機新冠病毒測試結果為初步陽性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辦公室人員昨日(二月二十二日)接受拭子採樣作化驗,當中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檢測結果為初步陽性。
 
  他在添馬政府總部西翼二十樓上班,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八日。他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創新及科技局已為相關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檢測。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快速測試及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經諮詢衞生署意見後,為審慎起見,局長會留家工作七天,由最後接觸陽性個案的日期起計,直至二月二十六日。
 
  創新及科技局會繼續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有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