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關閉以進行消毒
********************
  衞生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因應三名員工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當中一人經快速抗原檢測呈陽性),署方轄下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今日及明日(二月二十三日)須關閉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職員已聯絡已預約的受影響人士另作服務安排。

  兩名護士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二十一日,同日出現病徵,並於今日接獲通知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兩人於工作時均有佩戴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

  另一名護士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十八日。她二月十九日出現病徵,同日接受快速抗原檢測呈陽性。她於工作時有佩戴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已對相關個案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因應疫情,署方轄下的診所已加強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人士進入診所時必須進行體溫檢測、健康申報及限制陪同人數等。學生健康服務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人員提供口罩和其他防護裝備,以及加強健康服務中心的清潔和消毒。所有職員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時刻注意手部衞生。衞生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再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