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署九龍分署諮詢及申請組暫時關閉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一名律政書記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轄下位於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的九龍分署諮詢及申請組須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法援署會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其間有關辦事處的職員在家工作。

  市民如需提出任何民事法援申請,可到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樓的諮詢及申請組辦理。

  至於位於旺角政府合署三樓的九龍分署申請及審查組和繳款處,將於明日(二月二十三日)早上九時三十分恢復服務。
  
  該職員在法援署九龍分署上班,負責會見公眾以處理法律援助申請事宜,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對上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十八日,最後上班日體温探測正常及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法援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