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感謝邵氏基金會慷慨捐款(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衷心感謝邵氏基金會向醫管局慷慨捐贈1,000萬元以支援前線醫護人員。有關捐款會按捐贈者意願用於在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身上,以期激勵醫護人員的士氣。
   
  邵氏基金會發言人表示,疫情嚴峻,現時每日新增個案數以千計,非常欽佩醫護人員努力守護市民健康;希望這筆捐款可以激勵大家的士氣,繼續努力對抗疫情。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說︰「我們非常感謝邵氏基金會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適時作出這個激勵員工士氣的善舉,對前線醫護人員的努力予以認同。」
   
  醫管局再次感謝邵氏基金會的善舉。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衷心感謝邵氏基金會向醫管局慷慨捐贈1,000萬元以支援前線醫護人員抗疫。圖示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右)出席支票頒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