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將發表財政預算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明日(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舉行遙距會議。《2022年撥款條例草案》將於會議上作首讀及二讀。財政司司長在動議二讀時,會簡介二○二二至二○二三財政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而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2022年僱傭及退休計劃法例(抵銷安排)(修訂)條例草案》亦將於會議上作首讀及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全部要求政府當局作出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公眾人士亦可透過該系統查閱所有公開視像會議的網上廣播。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