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總局因有兩名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需要暫時關閉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由於兩名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中環郵政總局(包括智郵站)於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至二月二十三日關閉,郵件領取櫃位會於今日下午一時重開,郵政信箱大堂則如常開放。

  該兩名郵差負責內勤工作及於櫃位收取郵件,他們在櫃位隔板後工作,與顧客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香港郵政獲悉上述事件後,已安排與該兩名郵差一同工作的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局內所有設施及郵件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市民可到就近的上環郵政局(德輔道中322至324號西區電話機樓1樓)或雲咸街郵政局(雲咸街69號賀善尼大廈地下)使用郵政服務。若需投寄大量郵件,市民可到中央郵件中心大量投寄櫃位(九龍灣宏展街1號)。就此帶來的不便,敬希市民見諒。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並會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香港郵政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