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社署辦事處暫時關閉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宣布,由於數個辦事處分別出現確診、初步確診及懷疑感染個案,以下的辦事處須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辦事處 地址 個案
1 柴灣社會保障辦事處 柴灣柴灣道233號新翠花園政府合署第三層 確診
2 北馬鞍山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沙田馬鞍山耀安邨耀欣樓地下A及B翼 確診
3 南青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A翼地下 確診
4 粉嶺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粉嶺璧峰路三號北區政府合署二樓217室 初步確診
5 土瓜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土瓜灣馬頭圍道165號土瓜灣政府合署九樓903室 初步確診
6 南大埔社會保障辦事處 大埔墟鄉事會街八號大埔綜合大樓四樓 懷疑感染

  確診個案方面,該宗在柴灣社會保障辦事處的個案涉及一名社會保障助理,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八日。在北馬鞍山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個案涉及一名二級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六日。至於在南青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個案涉及一名社會工作助理,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六日。

  初步確診個案方面,粉嶺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個案涉及一名助理文書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七日;而在土瓜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個案則涉及一名兼職合約福利支援及聯絡助理,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六日。
  
  各人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上述辦事處已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清潔消毒工作,中心職員會於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家工作。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以下服務單位:

(1)柴灣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2557 7868);
(2)北馬鞍山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691 6499);
(3)南青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435 0852);
(4)粉嶺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675 1614);
(5)土瓜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363 8202);及
(6)南大埔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3183 9302)。

  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