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內地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繼續訪港行程(附圖)
***********************
  協助香港應對第五波疫情的廣東省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專家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繼續考察行程。
   
  今早,專家組到訪威爾斯親王醫院,與醫院管理局代表針對2019冠狀病毒病重症案例進行討論和研究,並聽取政府專家顧問許樹昌教授及該醫院的醫護人員講解重症病人的醫療安排。專家組亦巡視了醫院深切治療部和急症室,了解相關運作。

  下午,專家組轉到香港兒童醫院與本港兒科專家會面,就診斷及治療2019冠狀病毒病的兒童案例作深入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表示︰「內地專家組訪港期間與本港衞生及臨床醫護人員深入交流抗疫經驗,我相信這有助香港更有效為確診病人提供適切治療。」
   
  廣東省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於二月十九日抵港進行五天考察。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內地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與威爾斯親王醫院團隊會面,了解本港疫情發展及新冠病人的臨床管理。出席者包括政府專家顧問許樹昌教授及內科部門主管周啟明醫生。
內地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與威爾斯親王醫院團隊會面,了解本港疫情發展及新冠病人的臨床管理。圖示專家組參觀深切治療部,並就新冠病人治療方案交換意見。
內地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與香港兒童醫院臨床團隊會面,就重症患者的治療方案等事宜交換意見。出席者包括醫院行政總監李子良醫生和兒童及青少年科榮譽顧問醫生劉宇隆教授等。
內地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與香港兒童醫院臨床團隊會面,就重症患者的治療方案等事宜交換意見。圖示專家組參觀香港兒童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