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避寒中心並贈送防護裝備予抗疫義工隊(附圖)
********************************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訪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視察臨時避寒中心的運作,並與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進行個人防護裝備的交接儀式。

  陳積志在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陪同下,首先視察該臨時避寒中心的運作,包括中心所提供的物資和餐券派發情況,並與中心職員交流,鼓勵他們全力以赴服務市民。

  鑑於近日疫情的情況,臨時避寒中心會提供快速抗原測試讓使用者在進入中心前先進行檢測。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向陳積志介紹有關安排,包括分隔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人士的安排。

  陳積志之後主持贈送防護裝備儀式,將過百套個人防護裝備(包括防護衣、頭套、眼罩、口罩、面罩、手套及鞋套等)交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由其總召集人陳振彬博士代表接收,再一次引證民政全體上下與民間的抗疫力量順利對接。

  陳積志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全面投入抗疫行動,發動大量義工在嚴峻疫情下積極參與社區抗疫工作。但同時我們亦要確保義工們在服務期間做妥個人防護措施,以保護自己和家人。我相信在大家同心協力下,香港定能早日戰勝疫情。」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右一)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訪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視察臨時避寒中心的運作。旁為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右三)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右二)。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訪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並捐贈個人防護裝備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圖示個人防護裝備佩戴示範。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訪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並捐贈個人防護裝備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圖示(左起)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博士、陳積志和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在捐贈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