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舉事務處位於觀塘的辦事處暫停服務
*****************
  選舉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得悉,該處一名選舉助理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測試,結果呈初步陽性。

  該名職員在選舉事務處設於觀塘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六期2301-03室的辦事處工作,其工作包括在設有防疫隔板櫃枱的會議室內收取候選人或其代表人士提交的選舉申報書及資助的申索,與公眾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該名職員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七日;他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載口罩。
       
  獲悉上述事件後,選舉事務處已安排與該名選舉助理一同工作的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相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

  選舉事務處的上述辦事處已於今日下午二時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該辦事處會於門外設置臨時文件收集處,供候選人或其代表人士提交選舉申報書及資助的申索(如適用)。

  如有查詢,可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