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署兩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表示,兩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一名職員為文書助理,在金鐘道政府合署二十七樓法援署總部上班,對上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十七日,負責處理有關訟費核算的文件,其間沒有接觸公眾人士。另外職員為助理文書主任,在旺角政府合署三樓法援署九龍分署上班,負責接收公眾提交的資料及文件以處理法律援助申請,對上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十六日。兩名職員最近均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最後上班日體溫探測正常。

  法援署今日將會關閉金鐘道政府合署二十七樓的訟費核算小組,以及旺角政府合署三樓九龍分署辦事處的申請及審查組和繳款處,以便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其間辦事處的所有法援署職員在家工作。

  在此期間,位於旺角政府合署地下的九龍分署諮詢及申請組照常辦理一般民事法援申請及查詢。市民如需提出緊急民事法援申請及繳交款項,可分別到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樓的諮詢及申請組和二十七樓的繳款處辦理。

  法援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