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產權署一名職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知識產權署今日(二月二十日)表示,該署一名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員工在署方於胡忠大廈24樓公眾櫃檯工作,該公眾櫃檯已於二月七日起關閉。該員工最後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五日,負責支援投遞箱服務,工作期間與同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且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

  署方已要求同層相關職員接受病毒檢測,並在家工作直至取得陰性檢測結果。有關處所的徹底清潔及消毒工作亦已完成,署方會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適當的跟進。
 
  署方設於胡忠大廈24樓的投遞箱服務將於明日(二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十三日暫停。公眾人士可繼續透過署方的電子提交系統使用註冊處服務或以郵遞方式提交文件,並請參閲署方網頁(www.ipd.gov.hk/chi/whats_new/news.htm)及香港知識產權公報 (www.ipd.gov.hk/chi/ip_journal_notice.htm ) 的公告,以了解署方最新實施的特別工作安排詳情。如有查詢,可致電熱線2961 6901/2961 6820。
 
  署方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實行各項防疫措施,以及在其工作環境中加強清潔及消毒。署方亦已提醒所有職員注意個人衞生及時刻保持警惕,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