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九龍郵政局暫時關閉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九日)表示,由於一名東九龍政府合署外判清潔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東九龍郵政局今日至二月二十二日關閉進行清潔消毒。
       
  該名清潔人員的工作地點包括東九龍郵政局。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八日。她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香港郵政獲悉上述事件後,已即時安排該局所有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局內所有設施及郵件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因應東九龍郵政局(包括郵政信箱大堂及智郵站)關閉,市民可到就近的觀塘郵政局(鴻圖道52號)使用郵政服務。就此帶來的不便,敬希市民見諒。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並會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香港郵政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