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涉及陪審團的新聆訊及死因研訊一般將繼續延期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二月十八日)宣布,因應最新的公共衞生情況和相關發展,原訂至三月底展開有陪審團參與的新聆訊及死因研訊一般將會延期,除非法庭另作指示。就將會進行的有陪審團參與的新聆訊,法庭會另行通知訴訟各方有關安排。

  所有其他法庭聆訊一般將繼續如期進行,除非法庭另作指示。如有任何更改,法庭會向訴訟各方給予具體指示。

  現行在法院大樓內下調人數上限和縮短法院登記處及其他辦事處辦公時間的措施將會繼續,以確保法庭在情況許可下能繼續安全地維持運作。

  為公共衞生起見,司法機構會繼續維持所有現行的預防及人群管理措施,以及密切監察公共衞生情況,以適時推行適當措施。法庭使用者應參閱司法機構網頁(www.judiciary.hk),以取得最新資訊,亦應依從司法機構人員和保安人員的指示。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