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員工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二月十八日)表示,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有三名員工2019冠狀病毒檢測陽性,他們包括一名確診的工友、一名初步確診的活動支援員工和一名經快速測試檢測呈陽性的活動支援員工。

  上述三名員工於深水埗石硤尾邨美禧樓二樓的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主中心上班,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確診的工友負責包括清潔在內的一般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二月八日。初步確診的活動支援員工為中心職員提供支援,最後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六日。至於另一名活動支援員工則是於中心昨日(二月十七日)重開前為安全起見而進行的快速測試中檢測呈陽性,該員工已隨即離開中心。
   
  因應有關情況,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主中心曾於二月十四日和二月十七日上午關閉,並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全面清潔消毒,和安排其他職員接受病毒檢測。
   
  地區康健中心於昨日下午徹底清潔後重開。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