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一名職員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結果初步呈陽性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發言人今日(二月十八日)表示,一名新聞主任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結果初步呈陽性。
 
  該名職員最後的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五日,當日下午曾參與在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的記者會。他於政府總部東翼24樓工作,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該職員最後上班時並無出現任何病徵,體溫檢測正常,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
 
  為了安全起見,當日出席記者會的政府官員今日已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測試結果均呈陰性。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正安排為相關辧公室進行全面清潔消毒,而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亦已作同樣安排。局方亦會要求同一辦公室的有關職員接受病毒檢測,並會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適當的跟進。
 
  在疫情期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徵,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