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14樓辦公室明日關閉
************************
  公司註冊處今日(二月十七日)公布,由於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14樓的辦公室有一名職員懷疑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該辧公室於明日(二月十八日)將會關閉,並於二月二十一日重開。
   
  客戶可透過「註冊易」網站 (www.eregistry.gov.hk)或「CR交表易」流動應用程式以電子方式,或者以郵寄方式交付文件及費用,亦可把文件放入該處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大堂的文件投遞箱。
   
  該名職員在公司註冊處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14樓文件管理組的收款櫃台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七日,工作期間與公眾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且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該職員的體溫檢測正常,並無出現任何病徵,最近沒有外遊紀錄。
   
  公司註冊處已要求同層所有職員接受病毒檢測,以及安排他們在家工作直至取得陰性檢測結果。該處為有關處所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的工作亦已完成,並會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適當的跟進。
   
  該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實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以及加強清潔及消毒各辦事處。該處亦已提醒所有職員注意個人衞生及時刻保持警惕,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