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續以遙距方式舉行會議及秘書處實施特別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仍然非常嚴峻,立法會及其委員會會議將繼續以遙距形式進行,直至另行通知。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亦可透過該系統查閱所有公開視像會議的網上廣播。

  此外,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同意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繼續現行的特別上班安排,即負責維持立法會及秘書處必要運作和緊急服務的人員須返回辦公室工作,其他職員則在家工作。立法會綜合大樓公共申訴辦事處繼續暫停櫃枱服務;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亦暫停館內服務。公共申訴辦事處和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提供電話查詢服務。

  立法會昨日(二月十六日)亦已實施「疫苗通行證」,所有人士必須至少已接種首劑新型冠狀病毒病疫苗(新冠疫苗),方可進入立法會處所(即立法會綜合大樓及中信大廈/金鐘道政府合署的立法會辦公室)。持有效醫生證明不適宜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未滿十二歲的兒童,以及孕婦可獲豁免,但必須每三天進行一次鼻咽拭子核酸檢測。

  有關最新會議詳情,以及秘書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及特別安排,請參閱立法會網頁的公布(www.legco.gov.hk)。
   
  秘書處會因應疫情發展檢討上述措施,並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