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個社署辦事處暫時關閉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十七日)宣布,由於有辦事處分別出現初步確診及懷疑感染個案,以下三個辦事處須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辦事處 地址 個案
1 南大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大埔墟鄉事會街二號大埔社區中心四樓 初步確診
2 社會保障辦事處(廣東計劃及福建計劃)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1樓2110-2111室 懷疑感染個案
3 油麻地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油麻地眾坊街60號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二樓 懷疑感染個案

  該宗在南大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一名社會工作助理,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五日。她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上述辦事處已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清潔消毒工作,所有職員會接受病毒檢測,並於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家工作。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以下服務單位:

(1)南大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657 8832);
(2)社會保障辦事處(廣東計劃及福建計劃)(電話:3105 3266);及
(3)油麻地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電話:2388 2527)。

  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