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2022」二月二十日截止申請
*******************************
  政府在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2022」(計劃)將於二月二十日(星期日)截止申請。計劃的網上申請系統(bmpsubsidy.gov.hk)將於二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後停止接收申請。
 
  有意申請資助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須於限期前到網上申請系統提交申請。逾期申請將不獲受理。
 
  政府於二月十四日公布270億元的第六輪基金撥款申請,並於二月十五日獲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在第六輪基金下,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包括出租以收取租金或報酬的本地遊樂船隻(遊樂船))將獲得進一步財政援助。
 
  為簡化申請程序,並讓商戶更便捷地獲發資助,在第五輪基金下提交申請的合資格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將無須在第六輪基金下遞交申請。政府會向成功申請人一次過發放在第五輪及第六輪基金下應得的資助,資助款額如下:
 
  第五輪基金資助 第六輪基金資助 資助總額
美容院/按摩院
一至二名員工 15,000元 30,000元 45,000元
三至四名員工 30,000元 60,000元 90,000元
五名或以上員工 50,000元 100,000元 150,000元
派對房間 20,000元 40,000元 60,000元

  海事處將會就第六輪基金另函通知合資格遊樂船船東。
 
  如對計劃詳情及申請手續有疑問,可致電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88或電郵至info@bmpsubsidy.hk查詢。遊樂船船東可致電2852 4931向海事處查詢。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