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赤柱監獄一名懲教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赤柱監獄今日(二月十六日)得悉一名懲教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負責探訪登記服務的懲教人員於昨日接受病毒測試,今日接獲通知初步確診。該名人員最後上班日子為二月十四日。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並無出現不適症狀。

  與該名人員共同辦公的同事目前沒有出現病徵,懲教署已與衞生防護中心聯絡並會跟進其建議,包括安排院所內相關職員進行病毒測試,並對相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因此,赤柱監獄的公務探訪服務明日(二月十七日)將會暫停。

  懲教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部門。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5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