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一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土地註冊處今日(二月十六日)表示,該處一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在金鐘道政府合署28樓上班,負責內部法律諮詢工作,日常工作沒有與公眾人士接觸,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最後上班日期為二月十日,當日該名職員體溫檢測正常,工作期間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
 
​  土地註冊處將盡快安排為有關處所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並且已要求同層所有職員接受病毒檢測,以及安排他們在家工作直至取得陰性檢測結果。土地註冊處會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適當的跟進。
 
  土地註冊處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28樓的辦公室將於明日(二月十七日)關閉,並於二月十八日重開。如對該處服務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處熱線3105 0000或發電郵至 csa@landreg.gov.hk。「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的登記用戶如有帳戶管理的事項需要協助,亦可致電上述熱線。
  
  土地註冊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實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備裝備,以及加強清潔及消毒各辦事處。該處亦已提醒所有職員注意個人衞生及時刻保持警惕,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