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名夜總會負責人因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被判囚
**************************
  ​一名夜總會負責人因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第9(1)及9(2)條及有關確保涉及處所運作的所有員工已經接種第一劑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並保留疫苗接種紀錄作為已接種疫苗證明的規定。昨日(二月十五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監禁十日。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表示,去年六月十九日,食環署人員與警方在旺角區採取聯合行動時,發現該處所違反上述規例及指示,於是向有關人士提出檢控。

  發言人提醒餐飲處所及相關處所負責人,違反上述規例者即屬干犯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處罰款50,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發言人表示,食環署會繼續採取執法行動,確保餐飲業務及相關處所負責人遵行規例及指示的要求,並呼籲他們繼續支持抗疫工作。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