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淺水灣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淺水灣南灣道的鄉郊建屋地段第1203號的用地,以十一億八千八百一十八萬一千八百元批予Success Energy Limited(母公司:爪哇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漫域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昌輝太平洋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三)HLP Asia Limited(恒隆地產有限公司);
(四)Newton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五)振業國際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
(六)潤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七)Sunlight Fortune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及
(八)天烽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鄉郊建屋地段第120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67.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總面積分別為1,063平方米及1,770.3平方米。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