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將辯論《施政報告》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明日(二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時、星期四(二月十七日)和星期五(二月十八日)上午九時,以視像會議形式舉行遙距會議。在會議上,議員將就二○二一年《施政報告》進行辯論(議案辯論),李慧琼提出的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

  因應本港疫情嚴峻,立法會主席在考慮議員意見,並與政府商討後,決定更新議案辯論的四個環節的辯論主題次序及政策範疇組合。議員將首先就「走出疫境」的主題進行辯論,討論政府應對第五波疫情的相關措施,之後會進行其餘三個環節的辯論。處理議案辯論的程序及最新的政策範疇組合載於附錄二。

  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全部要求政府當局作出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公眾人士亦可透過該系統查閱所有公開視像會議的網上廣播。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