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水圍醫院呼籲公眾人士協助尋找一名失蹤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病人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天水圍醫院發言人今日(二月十四日)就一名轉院的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病人自行離開醫院事件作出以下呼籲︰
   
  一名四十八歲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的男病人,今日下午六時許從博愛醫院轉送天水圍醫院二線隔離病房繼續接受隔離治療。當救護車抵達天水圍醫院,病人自行離開,救護員及醫院職員上前追截不果。
   
  本院馬上派出保安員在醫院附近地區進行搜索,並要求警方協助。院方非常重視事件,會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動。
   
  該病人身高約1.7米,瘦身材,離開醫院時赤腳,身穿綠色格仔長袖病人服及黑色窄身長褲。
   
  院方呼籲公眾人士若發現病人,請馬上致電天水圍警署電話 3661 4800。
 
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