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新型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截至今日(二月十四日)上午九時,共有超過3 600名懷疑及對嚴重急性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2(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病人分別於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傳染病中心、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社區治療設施、位於竹篙灣的社區隔離設施及公立醫院接受治療或隔離,當中包括八名情況危殆的確診病人(個案編號:14814、17506、17550、17867、18489、18975、20463及23380)。
   
  近日確診個案急增,醫管局仍在整理確診病人及出院病人的資料。上周六(二月十二日)有大約280名病人出院,昨日(二月十三日)有大約300名病人出院。
   
  一名77歲男病人於二月十二日晚上因氣促入住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內科監察病房,其後經檢測初步確診,病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昨日上午四時五十分離世。
   
  另外,一名82歲男病人於二月十三日因發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留醫,經檢測初步確診,病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上午二時二十七分離世。
   
  連同上述兩名病人,至今共有210名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及五名初步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醫管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的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