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申訴專員公署一名調查員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結果初步呈陽性
*****************************
下稿代申訴專員公署發出:
  
  申訴專員公署(「公署」)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該署一名調查員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結果初步呈陽性。

  該名職員於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廈三十樓的辦事處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八日。他近期於工作期間沒有與市民接觸,且一直配戴口罩及恪守辦事處的預防感染措施。

  公署會盡快安排在相關辦事處範圍進行徹底清潔消毒,亦會與衞生署轄下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採取適切跟進行動,包括安排有關職員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

  雖然公署接待處會暫停服務,但市民仍可繼續透過電郵、網上表格,公署熱線及留言服務向公署提出投訴或查詢。

  疫情期間,公署一直採取各項嚴格的防禦措施,提醒職員留意個人衞生及保持社交距離。如身體不適,必須立即求醫。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