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兩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得悉兩名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兩名員工分別於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4樓及15樓工作,日常工作無須接觸公眾人士。他們最近一次返回辦公室工作分別為二月九日及十一日,於辦公室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
      
  教育局正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有關個案,並等待中心進一步指示。教育局會按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相關工作地點及附近位置進行全面清潔消毒,並建議曾與該兩名初步確診員工有接觸及在其工作間附近工作的員工接受病毒測試。
      
  因應胡忠大廈14樓及15樓的教育局辦公室須暫時關閉以進行清潔消毒,在此期間,公眾人士如需遞交「幼稚園入學註冊證」申請,可透過網上系統(https://eform.one.gov.hk/form/edb005/tc/)或以郵寄方式遞交。至於一般查詢,公眾人士可致電教育局熱線2891 0088或電郵 (edbinfo@edb.gov.hk)。
      
  教育局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要求員工在與人接觸及在公眾地方時必須佩戴口罩,亦已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教育局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保持警覺。如有身體不適,必須立刻求醫及通知局方。
      
  教育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檢疫措施。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