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向東區、北區、沙田及屯門區清潔和物管員工免費派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附圖)
*************************************************
   因應東區、北區、沙田及屯門區採集到對2019冠狀病毒病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民政事務總署(包括東區民政事務處、北區民政事務處、沙田民政事務處及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十三日)向區內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 400套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快速測試套裝)。

  東區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向翠灣邨、翠樂邨、杏翠苑、高威閣及灣景園的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北區民政事務處則透過燕崗村代表,向燕崗受影響範圍(包括碧華花園、南苑及燕林小築一帶鄉村式樓房)的清潔員工分發快速測試套裝,供他們作自願檢測。

  沙田民政事務處亦透過沙田第一城的物業管理公司,向受影響座數的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此外,屯門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向龍門居的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作出上述安排以期及早識別感染者,保障患者和他們的家人,惟政府強調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並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的要求。

  就快速測試套裝的使用示範,市民可瀏覽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示範短片(www.youtube.com/watch?v=aeDummTkpA0&t=1s)。

  政府希望市民通力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願檢盡檢」,同心抗疫。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風險,政府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東區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十三日)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向翠灣邨、翠樂邨、杏翠苑、高威閣及灣景園的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北區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十三日)透過燕崗村代表,向燕崗受影響範圍(包括碧華花園、南苑及燕林小築一帶鄉村式樓房)的清潔員工分發快速測試套裝,供他們作自願檢測。
沙田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十三日)向沙田第一城的物業管理公司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受影響座數的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作自願檢測。
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十三日)向龍門居的物業管理公司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作自願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