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主席回應議員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初步陽性個案(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透過發言人表示,獲悉黃俊碩議員在家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時,結果呈初步陽性。

  梁君彥知悉,黃議員已按醫生建議在家自我隔離,並會按衞生署指引再進行核酸檢測。其他近日與黃議員有接觸的議員,亦會按需要進行檢測。為謹慎起見,秘書處已安排明日(二月十三日)全面消毒和清潔所有相關議員在綜合大樓及中信大廈的辦公室,以及過去數天他們及有關人士在綜合大樓曾逗留的地點及其他公共地方。

  秘書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

  此外,秘書處將於下星期三(二月十六日)起實施「疫苗氣泡」安排,除持有有效醫生證明、不適宜接種疫苗的人士,以及孕婦外,未接種首劑新冠疫苗的人士將不可進入綜合大樓。因應本地疫情仍然非常嚴峻,下星期舉行的立法會及其委員會會議將繼續以遙距形式進行。

  梁君彥表示,本地疫情嚴峻,呼籲市民注意個人衞生,時刻保持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衞生防護中心。
 
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