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一名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二)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二日)表示,一名隸屬荃灣派遞局的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郵差負責青衣青泰苑、青雅苑及青宏苑的部分派遞工作,而荃灣派遞局並不對外開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一日。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他外出工作及在派遞局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香港郵政今日獲悉事件後,已即時安排與該郵差一同工作的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局內所有設施及郵件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荃灣派遞局將於二月十四至十五日暫時關閉。香港郵政已在該名郵差曾到訪派遞的處所張貼通告,以知會公眾相關情況。區內(包括荃灣、青衣、深井、汀九及青龍頭)的派遞服務及智郵站服務在此期間會有所延誤,敬希市民見諒。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並會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香港郵政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