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科技署推出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中游、主題性)
************************
  創新科技署今日(二月十一日)推出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中游、主題性),就「綠色工程科技」及「治療代謝性疾病的藥物」兩個特定主題,向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的資助院校徵求中游研發項目。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四月二十九日。

  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和院校中游研發計劃原先為兩個獨立的計劃,就不同科技範疇的應用研發項目提供資助。前者支援本地研發中心、大學及其他指定公營科研機構進行上/中/下游的研發項目;後者則資助獲教資會資助的大學進行主題性的中游研發項目。為增加資金運用的靈活性,我們已將院校中游研發計劃納入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內。

  創新科技署亦會繼續徵求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下平台和種子項目的申請。二○二二年的申請暫定於七月推出。

  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tc/itsp-mstb)。如有查詢,請聯絡基金秘書處(電話:3655 5678;電郵:enquiry@itf.gov.hk)。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