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將推出優化措施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二月十四日就「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為進一步支援企業發展更多樣化市場,「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二月十四日起擴大並增加13個已與香港簽署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投資協定)的經濟體,包括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經濟聯盟、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墨西哥、荷蘭、瑞典和英國。
 
  工貿署發言人說:「即將推行的優化措施將『BUD專項基金』的地域範圍由涵蓋22個經濟體(註)擴展至35個經濟體,以支援企業探索更多新市場。」
 
  「BUD專項基金」自二○二一年七月起分階段擴大資助地域範圍至涵蓋所有已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及/或投資協定的經濟體。優化措施的最後階段將於二○二二年第二季推出,資助地域範圍將進一步擴大至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有關優化措施的詳情,可瀏覽「BUD專項基金」網頁(www.bud.hkpc.org)。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BUD專項基金」秘書處(電話:2788 6088)。

註:現時「BUD專項基金」涵蓋的22個經濟體為內地、新西蘭、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四國(包括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智利、澳門、東南亞國家聯盟十國(包括文萊、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格魯吉亞、澳洲、日本和韓國。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