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六名食環署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二月十日)表示,該署一名衞生督察、三名小販管理主任、一名技工及一名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他們分別於屯門政府合署、大埔綜合大樓、葵涌辦事處暨車房、楊屋道市政大廈及元朗西菁街辦事處辦公。

  上述員工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食環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相關工作地點及附近街道進行清潔消毒,並正安排與相關員工一同執勤的同事接受病毒檢測。食環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會全力配合追蹤相關密切接觸者。食環署亦會就人手作出相應調配,確保相關服務不受影響。

  在疫情期間,食環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