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動員地區團體義工協助維持檢測站秩序(附圖)
***********************
  因應本港近日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突趨嚴峻,檢測需求急劇大增,因此多區檢測站擠滿等候檢測人士。為改善檢測人士輪候情況,民政事務總署今日(二月十日)透過發動地區組織、同鄉義工團體,聯同公務員事務局動員的公務員組成的義工隊,經食物及衞生局與檢測承辦商聯繫,在較多輪候人群的檢測站,協助檢測承辦商疏導檢測站人流,改善輪候情況,協助市民,同心抗疫。

  除義工隊外,政府亦即時採取多項措施改善檢測站的輪候情況,包括增設流動檢測站、實行派籌安排等,以期減少市民的不便,盡量疏導人流,縮短輪候時間。

  政府希望市民體諒,在疫情肆虐下與政府通力合作,合力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接種疫苗,「願檢盡檢」,同心抗疫,戰勝病毒。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2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右一)今日(二月十日)與義工在黃大仙睦鄰街遊樂場流動檢測站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優先採樣。
義工隊今日(二月十日)在石塘咀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外協助疏導人流和解答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