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1823一名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效率促進辦公室今日(二月十日)表示,轄下的1823一名客戶服務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員工的辦公室位於葵芳永得利廣場一期10樓,並不對外開放。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她最近一次返回辦公室日期為二月七日,約停留1.5小時,全程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其他員工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效率促進辦公室已為相關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安排與該名初步確診員工有接觸的員工接受病毒檢測,並於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家工作。1823會繼續維持服務,並集中處理與疫情及環境衞生有關的來電,但來電的輪候及來函的處理時間可能會較長。

  效率促進辦公室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