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獨立審查組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繼續實施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以大幅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海嘯式傳播,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二月十日)表示將繼續實施以下安排,為市民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辦公室轄下的獨立審查組在上述期間將會以投遞箱方式接收在《建築物條例》下有關圖則審批的樓宇監管申請,以及小型工程監管制度、強制驗樓計劃和強制驗窗計劃下需呈交的指明表格和附加文件。在完成審批後,審查組會預約申請人取回已獲處理的圖則及文件。
 
  申請人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把該等申請及文件投入設於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獨立審查組的投遞箱內。獨立審查組稍後會通知申請人已收到有關資料或發出確認信。市民凡進入龍翔辦公大樓及獨立審查組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有關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人流控制的安排。
 
  市民如有緊急舉報或一般查詢,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郵遞或傳真通知獨立審查組。
 
電郵:icuebt@hd.gov.hk
郵寄地址: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
傳真:3162 0069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