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公布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確診/初步確診個案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二月八日)公布,以下公立醫院有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屯門醫院一名醫生;
  • 於九龍灣健康中心普通科門診、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仁濟醫院工作的四名護士及;
  • 於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律敦治醫院、東華東院、瑪麗醫院、香港兒童醫院、黃大仙醫院、瑪嘉烈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屯門醫院及博愛醫院工作的13名病人服務助理、運作助理、文職人員及外判員工。

  所有員工已獲安排送院作隔離治療。有關醫院已按需要進行接觸追蹤及安排清潔消毒工作,相關員工在工作期間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部份上述員工曾於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或交談,有14名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檢疫安排。

  現時疫情嚴峻,醫管局已再次提醒員工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包括跨家庭聚會及避免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工作時須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