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一名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八日)表示,一名隸屬元朗派遞局的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郵差負責元朗山下村、孖峰嶺路、欖口園、欖口壆及新起村街的派遞工作,元朗派遞局並不對外開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五日,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外出工作及在派遞局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他最近曾到訪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元朗廣場,於二月六日接受病毒測試,今日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初步確診。

  香港郵政今日獲悉事件後,已即時安排與該郵差一同工作的其他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局內所有設施及郵件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元朗派遞局及郵政信箱大堂(1至1500號)將暫時關閉至明日(二月九日)。香港郵政已在該名郵差曾到訪派遞的處所張貼通告,以知會公眾相關情況。區內(包括元朗、天水圍、洪水橋、流浮山、落馬洲、錦田、新田及十八鄉)的派遞服務在此期間會有所延誤,敬希市民見諒。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香港郵政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0分